(超)深冷產線

(超)深冷產線流程
流程序 設備名稱 工作區域(mm) 溫度限制(℃) 載重限制(kg) 冷卻方式 最大壓力(hpa) 狀態照片
深冷 深冷機02_LS-500VI 760L*600W*1200H -140 <800 NA NA 觀看放大圖
深冷機01_Z01 900L*600W*600H -180 <1000 NA NA 觀看放大圖
深冷處理主要特色

  1. 整體硬度提升:由於在低溫下,材料中的殘留沃斯田鐵可以轉化為麻田散鐵,可進一步提高材料的硬度。
  2. 增加耐磨性:深冷處理可以顯著增加工件的耐磨性,使其更適合高磨損條件下的應用,如刀具、齒輪、軸承等。
  3. 尺寸穩定性:通過減少材料的殘留應力,改善工件的尺寸穩定性。這有助於減少工件在使用過程中的變形和變化。
  4. 提高抗腐蝕性:一些材料在深冷處理後也表現出更好的抗腐蝕性,這使得它們更適合潮濕或腐蝕環境中的應用。
  5. 延長使用壽命:顯著延長工件的使用壽命,減少更換和維護的頻率。
  6. 提高切削性能:在一些工具和刀具上,深冷處理可以改善切削性能,使其更容易切削硬材料。
  7. 提升拋光效果: 增加模具鏡面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