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洗(砂)產線

噴洗(砂)產線
流程序 設備名稱 設備等級 工作區域(mm) 溫度限制(℃) 載重限制(kg) 冷卻方式 最大壓力(hpa) 狀態照片
噴洗 研掃機01_鋼珠 NA φ1460*H650(二盤) NA <600 NA NA 觀看放大圖
噴洗 研掃機02_鋼珠 NA φ900*H900 NA <400 NA NA 觀看放大圖
噴洗 研掃機03_鋼珠 NA φ900*H900 NA <400 NA NA 觀看放大圖
噴砂 噴砂機01_氧化鋁 NA L1100*W600*H500 NA NA NA NA 觀看放大圖
噴砂 噴砂機02_氧化鋁 NA L1525*W1525*H1220 NA NA NA NA 觀看放大圖
噴砂 噴砂機03_氧化鋁 NA 連續式半自動噴砂 NA NA NA NA 觀看放大圖
噴洗(砂)主要特色

  1. 去除氧化層和殘留物:在熱處理過程中,工件表面可能會形成氧化層或其他殘留物。噴砂可以有效地去除這些不良的表面層,從而恢復材料的原始表面質量。
  2. 改善外觀:噴砂處理可以使工件表面變得光滑均勻,提高外觀質量。這在需要高外觀標準的應用中尤其重要,如汽車、飛機和製造工藝中的精密零件。
  3. 增強附著力:噴砂可以在工件表面形成微細的紋理,提高塗漆、鍍層或其他表面處理的附著力。這有助於確保表面處理層的穩固附著,並提高其持久性。
  4. 消除應力:噴砂處理可以減輕工件表面的應力應變,有助於減少因熱處理而引起的變形或應力裂紋。
  5. 清潔表面:噴砂可以有效地去除工件表面上的污垢、汙染和油脂,確保表面是乾淨的,有利於後續處理步驟。
  6. 提高材料性能:通過去除不良表面層並提高附著力,噴砂可以改善工件的整體性能,包括耐磨性、耐腐蝕性和抗疲勞性。
  7. 定制表面紋理:噴砂可以用不同的砂粒大小和壓力進行調節,從而實現定制的表面紋理,以滿足特定的應用需求。
成品

生產成品
生產成品
生產成品